2010.04.28

今天回企可愛的“環球-斗六“回企看我最尊重的老師們

在搭火車回斗六時,我一直在回憶以前“大學的生活”

有“酸“、“甜“、“苦“、“辣“

但是,不管如何都有我那一群好姐妹們的陪伴



腿小妞:知道明年的1月妳即將要為“人妻“,妳一定要幸福喔! 不管任何問題~妳一定要
記得妳的身邊都有我們在,因為“我們是最好的朋友“

朱小妞:什麼時候才換妳呢?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們都很幸福,一切盡在不言中

<< 回憶 >>
 
這一餐~代表我們即將要畢業了(那時可是因為專題完成)與最可愛的導師
一塊用美好的一餐

四貿四甲的同學們~再見了,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在次相聚
再次相聚,我們之前會是怎麼樣呢??

也許身旁都多了一個“他or她“,各個都升格為人母或是人父了

但是不管如何?請你們大家一定要快樂與幸福喔~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。幸福人妻。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