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一個忙碌的一天~趕了兩筆比較重要的款項,用的整個人都快要抓狂了~
看著公司一天比一天成長~明年公司又有計劃股票上櫃!!!

結果公司成長~造成很多事情要變的繁鎖
文件都要一層一層的送
速度變的很慢~感覺有一點沒有效率

今天就因為一些文件的關係
用的好像我就應該要這麼去做~
我是我們家總經理的秘書,所以公司大大小小的文件
一定要我看完後才能送進去,包括後續的流程用印

但是,我們家總經理工作繁忙又有一堆會議要進行
她又不是用印的作業員,不要老是和我要求東西快快出來
也要給我們總經理一點時間啦!!

結果~忙了一個階段後
我接到一通“德國辦事處“來的電話
他一打電話進來就說“    請問candy在嗎?

我說:我就是~,請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?
他說:candy小姐請問您貴姓?
我說:您好,我姓ca   
OS:(⊙o⊙) 目瞪口呆  我在說什麼呀!!

那是哪門子的姓呀~~~~??

他說:姓ca請問怎麼拚呀~?
我說:對不起~請叫我candy就好了~

真的超丟臉的啦~~~~!我何時改姓ca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。幸福人妻。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