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☆2009/3/16()☆~

 

  今天要到虎尾分公司開會企,七早八早就起床~~~

也將資料全部整理完善,只希望今天的會議可以順利進行

,在高鐵車上~開始我的早餐會報,和董事長報告公司目

前的進度及收集到的資料。

 

  除了,一般的例行會議之外,還要好好參觀一下分公

司的裝潢,雖然是一間才3 0坪 左右的辦公室,但裡面的

感覺還滿不錯的啦!

 

  第一,我們的分公司設在虎尾科技大學的育成中心內

,所以~是校園的環境,也讓我回想起在大學時期的生活

,也因此常常被董事長及總經理笑說,一定之前有交一個

虎科大的男朋友喔!否則怎麼對這裡那麼熟啊~!

 

  這個嘛?!!沒有啦!我才沒有交過虎科大的男朋友

,只是之前我們國貿系有和虎科大一同辦個聯合迎新罷了

,不過,我想那也算是不愉快的回憶吧!

 

  今天唯一賺到的就是可以,利用回家的途中企醫院看

阿公,我們家的阿公又住院了,他因為亂吃藥~造成藥物

中毒,但是說真的這一回他的狀況變的更差了,讓我感到

很心酸。(有機會再說吧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。幸福人妻。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