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~

但是,我和同事們還是利用下班前的半小時

聊一聊今天發生的事情

這也變成我們每天的工作之一

我們公司有個愛唸的業務經理,讓我常常不知如何是好?

唯一好的地方是~他唸不到我(哈~!我的主管只有董事長與總經理)

還記得前幾天,我們公司的客戶打電話進來,好死不死被我接到了

我為了處理這事,被那擁有“唸佛機“功力的業務經理唸了一下,

沒有耐心的我,就氣到回那唸佛機說,有事我負責~就當場走人

不理他在那~經理算什麼啊~!

後來,他確向我低頭說“對不起啦!!!“事情我處理好了…等等的話。

現在想一想我也真無聊也~!為什麼要為這麼人生氣啊!

我也真是個神精病啊!!

但是,比較起來我覺得我已經算是好的啦!

我同事情被唸就算了~有功就是他的!有罰好像全部不是他的責任

什麼啊!但不得不說世界上就是有這麼人啊!

我一定要找機會修理他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。幸福人妻。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