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0/2

今天的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,公司德國進口的Kamill~順利進到倉庫企了,但是,德國人做事情也真是奇怪,40呎的貨櫃只裝四分之三,留個四分之一的空間,這就算了!!重點是……船運的過程難免會……搖晃,造成了~產品傾倒的狀況,可想而知那情況為何?產品也因此有些不良品產生。

回到家想說叫芒果上msn把麻將遊戲傳給我,結果,只不過無心的和他說些話,希望他可以回覆我,但他不理我…氣死人也。接下來在講電話時,我就不太願意理他。

到最後,換他對我生氣的說,說什麼我幹什麼把他男生朋友的msn加入,因為這樣子他就大發飆的說,氣到叫我晚上搭計程車去他那或是他來接我…等等,後來還叫我早上請假說清楚之類的,後來還是改為下班馬上過去他那。

老實說真的啦!我覺得真的沒有什麼啊~!是他想太多了,還是我想太少了,罵到一個不行也,我累了~心裡無限的“????“也許吧!是該說清楚的時候了,該解決的還是要解決,最終的結果也是能說是????隨便啦!我早已經無所謂,因為我沒有必要或是一定要被你罵,什麼態度啊!氣死人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。幸福人妻。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